IMG_5319

 

雖然說新加坡的物價很可怕,而且我很討厭逛購物中心,因為到處都是大概那樣的衣服,且太貴(我也無法退稅,就更吃虧了!)!

但是,還是有一些購物天堂,是大家必定要尋寶看看的!!!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週末最愛去的地方--Bugis Street 購物商場

這邊逛起來有點像以前我高中很愛去的西門町新宿,也有一點點像五分埔,有些款式則是像師大夜市,

但是若你近期還有在逛這些方,會發現根本超貴!!!!當然不比東區的衣服貴,可是,依照CP值還說實在不值!!

我其實認真比較過,這邊很多衣服雖是大陸製,

但是同樣的衣服在台灣的夜市真的會比星國的貴上一兩百台幣!!!(雖然不懂原因)

 

IMG_5333

 

IMG_5334

我在這間店買了一些實用單品,

三件那個白色上衣+一件這籃色裙子+我的瘋狂殺價技巧=32元新幣(台幣只要768元阿!!!

 

來確實導引一下大家,從捷運站出來後走到這邊,只需要五分鐘,過馬路後進入此商場會先看到擁擠的人群  

IMG_5322

 

但是,請大家不要懼怕,努力推開人群往前走,右手邊會有一個手扶梯,讓你邁向購物時光~

 

IMG_5325

 

上去了以後,我理解一開始看到整個情況,會發現:這真的不是你要的時尚!!!

我可以理解,你打扮漂漂亮亮,要你穿梭在這種地方而非烏節路會有點難過,

但請先冷靜,因為要尋寶,就要先掠過這種行銷與裝潢上的盲點!(畢竟這邊免稅又沒廣告,最後也是回饋給您呀!)

 

IMG_5331

IMG_5341

 

看到沒!!!幾乎很多衣服都是三百台幣內可以買到的!!!

相較於台灣的一些夜市,我真的不懂為何他們要把那種明明兩百可以買到的東西,喊到490元之類的,雖然還是不貴,但我就是不爽!

繼續逛,

還可以往上上去3F有一些店是很OK的拉!!!

 

IMG_5345  

 

來分享一下我逛了幾次後的心得

1. 千萬記得要殺價,而且這邊很多中國人,所以可以講中文!

2. 千萬記得要把錢包看好,因為這邊太擠了,很容易遇到小偷!

3. 有些店不會有刷卡,記得帶夠現金!

4. 記得要付錢前,認真檢查你買的商品,有些會拖線或染色,通常你再回去換有些店家會不認帳!

5. 認真找一定可以找到很多便宜的好貨的!!

(例如這件我很喜歡的全白洋裝,他質感還不錯,因為是純棉且很厚挺的布料,但卻只要台幣680元!)

 

securedownload  

 

PS. Bugis除了這個商場附近還有一些MALL和小店,都是可以一起逛的,別忘了走過去去看看囉!

 

Bugis資訊

4 New Bugis Street , Singapore 188868

網址 www.bugis.com

時間 11:00am~22:00(建議還是過了下午再去,因為滿多店都很晚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兒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