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這種東西,有用的確實會有用,沒有用的,完全就是一堆廉價保濕劑與防腐劑+水的混合品,所以,對於面膜品質的要求,我個人極度嚴格。

一個我自己個人要敷上臉超過10分鐘的面膜,是絕對不可以含酒精的,我想現在市面上,應該也難再找到有酒精的面膜了吧

(因為這對肌膚的傷害頗為嚴重,甚至會改變肌膚體質!然後一輩子就要一直承受不穩定肌膚的狀況!)

再來,第二個我個人非常不愛的就是香精,任何一點香味的香精我都不想使用,因為它不是對肌膚有益的東西,有些業者會把香精改成精油,的確是好了一點,

但還是有風險,因為精油也會有致敏性,不管再好的精油,我個人光使用在身體上,有時都會有些不適應了,所以我堅持,寧願 娘孃面膜 上不要有味道,都不加任何一點香精、精油。

為什麼娘孃面膜在新馬、東南亞可以熱銷,因為除了日系品牌,很多國際大品牌都是做給西方人膚質的,且很難要他們細心顧慮進去我們台灣這種處於混合熱帶國家、海島型氣候,皮膚有多麼麻煩、皮膚問題有多麼多的困擾。

像新加坡長期日曬、室內長期冷氣、整體環境濕黏,都跟台灣很類似,所以有些女生想要美白但卻長期使用會讓肌膚”更容易曬黑“的侵略性美白成分,這些成分就是會讓皮膚更敏感,進而女孩們的膚質會偏向乾或是變成混和性等游水不平衡的問題。所以在這些地區的女生,想要單純的美白成功,一定要用有效美白成分再加上完全抗敏的因子(膜紙、精華液、防腐系統)。我覺得娘孃面膜的天山雪蓮淨白淡斑面膜就真的有如實做到!

馬來西亞女生皮膚相對容易暗沈,但在試用了幾次天山雪蓮淨白淡斑面膜後,很多馬來西亞朋友都說斑與臉部暗沈色素都有改善。

新馬第二暢銷款,就是因為濕熱型氣候,又再上妝,常常會有黴菌等粉刺青春痘問題肌,所以,這款NIANG NIANG的 綠茶深層清潔抗痘黑面膜,是他們買最多,還有新加坡朋友每天早晚用,來達到代謝粉刺改善痘疤的效果。個人自己在皮膚開始有些長粉刺跡象前使用,都能輕易地避免痘痘生成的問題!

 

 

官網:www.niang-niang.com

2016年,娘孃面膜在新加坡的銷售盛況! -->趕快點進來看超級台灣之光,MIT面膜品牌在新馬暢銷的分享。

娘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nmasktw

 

 

 

 

arrow
arrow

    艾兒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