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參加新加坡婚禮大體驗!!超酷挖阿阿阿阿!!!!!

這場婚禮的主角是知名國際室內設計公司Super Potato的老闆(日本人),娶了一個新加坡人,

 

因為朋友也是飯店業的關係,我才有幸能受邀,

聽朋友說全新加坡的飯店老闆都捧著錢去”求“這家公司接案子,

但是老闆總是說:阿ㄋㄡ~挖搭嘻挖要憑生命的感覺做設計,還有憑命中注定的緣份才會決定要不要接下這個使命,去設計該家飯店。

   

地點:Hyatt Hotel(Orchard)

Grand-Hyatt-Singapore-P432-Hotel-Exterior-1280x427  

在此之前,我從未到過這個酒店,可是一到了以後覺得好喜歡喔!

真的是Hyatt一貫的簡潔設計,大方舒適,空氣中還有種香香的味道!

這個婚禮有點特別,因為男方是日本人,所以三分之一的賓客是日本人!

 

 IMG_2725

婚禮預計七點開始,朋友還一再強調不可以遲到,

但我還是七點半才趕到...(擦汗ing)

一到場就看到全部的人都還是站在門外,

很多Waiter拿著點心和酒到處發放,當然我兩手都拿滿了,哈~

 

我悶問為何還不進去,

朋友說因為日本人很重視宴會禮節,用餐中途是不可以被打擾的,

所以他們要確保九成的人都到場後,才放全部的人進去...九成耶!!!那不是還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全部的人就這樣站在門外40分鐘!!!!!

(從圖中可以看到,他們真的穿得很日本設計風格耶~還有很多和服~)

IMG_2732

像我們這種小屁孩站多久當然是沒差,

但是這些賓客中有些還是一些很知名的飯店老闆和建築公司老闆捏!!!他們竟然還是嚴守這規定!!!!

實在是真的很重禮節的文化~

不過進去後,的確有感受到整場婚禮的秩序維持的非常好,

中間根本沒有人進出,一桌有兩個人專門服務上菜時間也抓的超級準。(哈哈這是重點)

IMG_2816

 

 

IMG_2735    

IMG_2742   

 

IMG_2743  

中間的菜很好吃,重點是他們送的小禮物很棒耶,

聽朋友說是一個不錯牌子的巧克力(但我後來都找不到!!),

就馬上叫服務生過來打包,雖然我還把別人不要的全部都帶走,

IMG_2812

  但都帶回去發送給朋友和同事了,沒吃到~哭哭(聽說超好吃拉!)

 

因為酒喝的太快,到中場有點茫了,想奔回家大睡了~

等到水果上場時,我們想說差不多可以走了,

突然!!

主持人出現,請大家注意他,

他說:你們都沒注意到新郎新娘都沒吃到水果嗎?大家知道他們在哪裡嗎?

大家很捧場的回說:不知道~在哪呢?

主持人就大喊:WELCOME TO SWEET WONDERLAND  !!!

此時旁邊整整七片大牆全部掀開,

乾冰全部衝出~~~

裡面全部是甜點的Buffet,還有幾個師傅在那!

 

「哇~~~」所有賓客一起大聲驚呼,我”哇“超大聲~~(就是個鄉巴佬無誤哈哈)

 IMG_2746

IMG_2816

(原本長這樣喔~!!!!之前都還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呢~~~)

IMG_2748

IMG_2750

IMG_2754

IMG_2756

IMG_2768

IMG_2773

IMG_2775

IMG_2805  

IMG_2803  

(哈哈哈哈~這我室友拉挖哈~希望她看不到這篇嘻嘻)

 

雖然只是甜點而已,但這個橋段真的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好有心思喔!!

於是想當然爾,我一定是衝去狂拿囉~~

(哈哈從照片就可以看出我拿多大一盤!!)

 

總而言之,真是一場很棒的新加坡婚禮體驗!

心裡暗暗決定我的婚禮一定也要超有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兒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