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兒莎的團隊小瓜們,這一週皮繃很緊,很努力的終於把訂閱的專欄啟動了。 之所以決定做訂閱,是因為,我相信知識共享性,所以,訂閱了支持我,我就有力氣持續寫長且有深度的文。
 
當然我有能力給出很多免費的文章,但是,當我整整一週都在工作,沒時間採訪我好不容易認識到的菁英故事,導致放別人鴿子一兩次、延後約個幾次,別人不一定會給機會。我損失的不是不給你們的文章,而是那個人的動人故事,與其創造出來的影響力。所以我決定大動人馬,請了員工專門負責(都還沒開始賺錢已經給出太多成本惹嗚嗚嗚嗚)整理出文章,還有艾兒莎頭腦裡滿滿的東西(不是食物!!!)


 
在那整整一週,我翻不出時間去約訪時,他們能帶著我的訪綱與紀錄,去擦出動人火花,記錄給你們。在我週末真的想休息卻又很多經歷與自我成長方式想跟你們說時,可以錄音下來給小瓜同事們聽打,這樣讓大家都能跟我一起持續成長。同時我相信,當你訂閱了,就是要對自己的付出負責。付的錢不多但是是你自己的心血,你就更必須要在一整週內,花出時間看你得到的文章、影片,因為這樣可以幫助你練習專注、練習思考、練習吸收知識、練習視野。
 
跟著我,我相信,一年後,你會有所成長與改變的。2018一整年即將進入尾聲,艾兒莎在今年1月時給自己的所有目標,幾乎已經都達成了。看著很多勾勾的我,覺得自己很厲害(還提前達成惹~~~) 。那不是因為我行,而是因為我很努力很努力地向讓自己一天天、一年年變得更好,擁有更美的人生。
 
那你呢?你們有達標了嗎?有的話,我真心替你們開心(一個老師的概念哈哈哈),沒有的話也不要急,還有三個月,好好準備,可以達標幾個的。不管你們的目標是什麼,但是我的清單之一,就是逼自己學習與進步。希望你來支持我訂閱的同時,也能逼自己擁抱更好的人生!
 
訂閱「世界菁英教我的事:艾兒莎的私藏成功學筆記」,不但能進入艾兒莎的私密專屬社群,之後所有的實體課程與交流活動都會第一個知道;且現在訂閱,享有8折方案優惠(直到11/01截止)。一起加入訂閱,跟著艾兒莎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

【訂閱網址】
https://sosreader.pse.is/ANQTQ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arrow
arrow

    艾兒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