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大概每個月會回台灣一次,而每次從新加坡回台灣出差或休假,必做三大件事:

 1. 吃麻辣火鍋
 2. 騎Youbike
 3. 做臉

 big_1364142302

images (2)n222(1)  

天阿~講一講我現在真的很想吃!!!!

說到做臉,我覺得在新加坡的朋友完全可以理解,那邊天氣太濕熱,且我又是油性膚質,皮膚一直出油,而且mc來整個狂冒痘痘,真的會很崩潰!!!

但在新加坡做臉太貴,而且個人覺得比不上台灣的品質,雖然我也是有試過高級點的,但真的完全超出預算!

 

因為真的蠻常做臉的,所以我每次去療程諮詢時都會先問清楚幾件事情~~~

1、   做完臉必須立馬可以見人!!!

而且做臉完有件事情很討厭,就是臉有一點一點紅紅的,很像過敏超可怕的阿!所以我都會找那種可以馬上讓我隔天去開會見人的做臉方式。

2、    想做臉臨時預約也行,當然品質一樣要好!!!

我是個超級行動派,每次想到做臉就一定要立馬去,超愛臨時預約,很難找到有辦法配合我的,然後我又是個挑剔人(聽起來整個很奧客的感覺~~~但我覺得挑貨人才是愛貨人啦,嘻嘻)

3、    小女子此生最怕痛!!!

記得剛開始做臉時很喜歡到處去試試看,有幾次在療程中痛到很崩潰,而且超怕臉會爛掉,所以之後我都會先跟小姐確認過程會不會很痛。

 

後來有次朋友推薦我可以去雅偲診所體驗看看,

環境乾淨明亮,而且牆上也有技術研究合作的證明,以及醫生和名人合照的照片,感覺應該蠻專業厲害的!!!

    97    

86

 

然後諮詢師跟我說診所現在有個讓大家能夠對醫美有更正確專業的認識企劃~~~就是當醫美診所糾察隊!!!

 

請您一起來考核雅偲 / 雅偲診所品質評鑑

只要簡單五步驟,讓您放心變無負擔

1.檢視診所開業執照。

2.檢視醫師執業執照、執業醫師是否仔細說明。

3.要主動詢問醫療儀器核可證書,微整耗材使用前的雷射標籤認證。

4.諮詢師是否仔細說明價錢與效用。

5.濕敷、上保養品後美容師是否有仔細講解術後保養的衛教。

 

所以我在過程中都有去注意這些細節~~結果真的雅偲都有做到!

而且在療程前會有專業皮膚科醫生會先幫我看看皮膚狀況,才診斷說適不適合做這項療程。(PS.幫我看診的高榮廷院長,有點小帥哈)

總之,最後醫生認為我使用杏仁酸換膚是最適合的,因為皮膚有點敏感,不適合太強烈,杏仁酸可以亮白又溶解粉刺,之前我試過果酸,真的皮膚有刺激到

 5  

然後我就可以上手術台了,過程中沒甚麼不舒服的,而且還可以一邊講話或接電話。

但是.....看起來超傻眼,哈哈哈哈哈我本來不想放但覺得太像德州電鋸殺人狂主角所以可放一下!KKK!

 34  

我覺得很酷的是,他們幫我洗臉是用那超夯的Clarisonic洗臉機耶!!!!

第一次體驗到這個洗臉機,實在太想買,只是我媽在旁邊把我阻止了~哭....

 2    

敷杏仁酸換膚時不是很刺,雖然臉有一點紅紅,但過一下就退掉了,接著又進入清粉刺階段,好險不會痛不然我會殺人。

整個療程結束後,他們有敷一個保溼的程序,很特別是的它會導入電流,說是可以讓飽水度達到更深層,過程中也沒什麼不舒適感。

整個結束後的隔兩天,跟朋友吃早午餐時,整個遲到沒化妝,他還大讚我素顏膚質也太好,而且我自己也感覺皮膚變得很有光澤感~水亮動人,而且mc來也不會冒痘痘了,整個很開心~耶!!

第三天的照片,完全沒有紅腫了!!!(右邊那個是我弟啦,他皮膚超好啊!果然是青少年)

 1  

 

 

雅偲診所資料在這裡唷~有興趣的可點進去瞧瞧~~

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fref=ts

部落格網站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兒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