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家分享如何在新加坡手機上網

       

Prepaid Card的網路費用分享(Singtel)

記得剛到新加坡後,完全傻眼!
整個國家太少地方有WIFI了!!
把我給急的半死,又是一個人,
所以太需要隨時google map!

那時後我買完一組號碼,
很快地就用完裡面加值的錢,
IMG_2546

當天馬上衝去7-11買這張top up card(加值卡),
照著卡片背面的說明,我加值了20塊,
就這樣開心地看著youtube,
同時用wechat/watsapp/facebook/line/skype等,
過了兩小時,他竟然說我沒資費上網了!!!

我想說是否是我看太多影片,又去買一張加值,
過了一小時,又沒有了!!!

我超氣,就問7-11店員怎麼回事,
對方也不曉得,就叫我再買兩張準備著,
於是我把這兩張都加值後,撐了一晚,
到隔天早上都還好,一到晚上又沒了!!!

 

到此時,我還是不死心,
換了一家7-11
(那時後以為原本那家是賣假貨,就換一下哈~)
又買一張,結果一樣,用了一下又沒法用了......

我真的當時氣到快哭出來,後來晚上去跟朋友吃飯,
他帶我去我的電信Singtel的門市問,
原來!!!加值之後是要再”Activate”(激活),

才能使用網路,不然它就是直接算漫遊的費用去扣網路使用的資費...
再加上我的iphone從來不關掉我使用過的apps,
所以整個手機會ㄧ直跑一直跑那個網路....

 

以此慘痛經驗,
趕快跟大家分享到底要如何Activate,
IMG_2542IMG_2541  IMG_2543 IMG_2544 IMG_2545  

(如圖示)

如何Activate流程

1. 先用手機撥打號碼*363
2. 收到一連串簡訊給你,你就用簡訊回覆如以上左至右至下之圖...

我主要是要買網路用的Data Plan Package,
他們有分多種package,我先選了30天1GB的,
回覆後它會傳來你確定購買了甚麼package,
這樣就算是完成了!!!

其中還有其他的DATA PLAN像是你是FB狂熱者,只會一直看FB或是一直用WHATSAPP的話,就可以選其他的Packag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兒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